Friday, June 11, 2010

沉默不是金

hello。 我又回来了

时间不够,这句话。
我常挂在嘴边
是时间疏远我
还是我没有善待时间?


我说,闭关
究竟是个句号
还是个逗号、分号?
抑或是一个让人分解的分号?

想一个人安静的住着
我不像你
我不需要荣华富贵的华丽大厅
不需要纯粹炫耀的豪华车房
我要一张大床、一张卧床
一个能让我休息的驿站

最近心情郁闷,也许忘了给心灵充电

上回朋友家拿了《富爸爸穷爸爸》
睡前看来看去只看了一半,难怪我富不起来
去年杭州买了经典地《挪威的森林》
三番四次被打断,竟也提不起劲再专心
朋友借了本《kite runner》
囫囵吞枣地读过了,却没有时间再重读
朋友借了本《p.s i love you》
搁在书架上,每晚临睡前蠢蠢欲动
朋友说我谈恋爱无方,让我读了
Men are from Mars, Women frm Venus
把书装入手袋,在等待的时间里却总读不完
很久很久以前在书展买了本《左传白话》,
灰尘也铺上了,却也只读了一半
在北京买了本《世博全观》
我想,世博完了以后也许我也读不完

喂。哪些量地的,拨些时间给我好吗?

No comments: